每天都在当咸鱼.

倩影

    “暗先生暗先生“开心像被梦魇困住,“开心,开心超人?”暗魔轻唤着开心的名字,开心缓缓睁开眼睛,看见暗魔在床边,一脸关切,缓缓说道:“暗先生我梦见你消失了。”暗魔亲亲他的额头,“梦而己,我买了你最爱的生煎包,今天情人节,就别睡懒觉了,我们出去吧。”“耶,暗先生最好了”开心跳起给暗魔一个熊抱,暗魔将他托起,“这么赖,还怎么当超人”开心撒娇道“暗先生。”“好,好,去吃生煎包。”暗魔无奈轻笑将开心抱进客厅放下,“吃早饭吧。”开心看见生煎包,也不想梦的事高兴地吃起来,暗魔见他脸颊一鼓鼓的,像仓鼠藏食,十分可爱,便站起身走到开心身后,开心感觉到暗魔的动作,便停下吃生煎包,让暗魔将项链带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情人节礼物。”暗魔带好后便坐他旁边开心看项链是用星轨包裹着的星之力,‘星之力,星之力,好熟悉是什么来着。’开心皱眉,他觉得这个很熟悉,却想不起是什么,“怎么了,不喜欢吗?”暗魔看他皱着眉,“没有,只是我还没有准备礼物。”“没关系,给我一个吻,怎么样?”暗魔用手指点了点嘴唇,开心望着

他没动,而是把最后一个生煎包吃了,起身向卫生间走去,“不可以吗?”暗魔语气有些落寞,“没有,暗先生,只是我还没刷牙.”开心指了指卫生间,“好,我你。”“嗯。”开心向卫生间走去,看似如常,但耳尖泛起的粉红出卖了他此时的内心。 

  开心蹲在地上想等会出去怎么办,暗魔看开心在卫生间待太久,怕错过电影,便敲敲门,“收拾好了吗?再不出发,电影就要错过了。”开心听了,连忙出来,“我已经好了”.看见暗魔的瞬间呆住了,暗魔不作平时精英派系,头发随意地搭在额前,黑色的风衣更衬他身形修长,“怎么了,”暗魔上前为他围上围巾,“小心外面冷.”“暗先生.”开心将半张脸缩进围巾里,小声嘀咕“太犯规了.”暗魔摸摸他的头,拉起他的

手,“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来到电影院,暗魔去买了饮料和爆米花,找到开心说:“进去吧。”里面有很多情侣,两人坐下,是一部文艺性爱情电影,开心有些无聊,他就偷偷看暗魔,开心觉得暗先生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帅,开心又看向暗魔的手,'暗先生的手也好看,想牵,应该可以吧。'开心的手蠢蠢欲动,可实终不敢牵,暗魔其实早就注意到了.他主动牵起开心的手,微微勾了勾唇,开心又开始害羞

  电影结束后,两人牵着手出了电影院,外面有人在卖花,卖花的人望着暗魔说:“先生给你的爱人买朵花吧。”“嗯。”暗魔把花送给开心,“祝你们幸福哟。”说完便走了,开心笑着说:“会的。”暗魔望着开心的笑脸,也点了点头,心里却泛起一丝忧伤,小声道:“希望吧”“你说什么呢?暗先生。”暗魔摇摇头,“我们现在去吃饭,等会去游乐园.”

 晚上,游乐园——

“暗先生,快看.”开心抱着刚赢来的熊娃娃.“送给你,暗先生,情人节快乐。”暗魔接过娃,“谢谢,我的小超人。”暗魔牵起开心的手,“暗先生,我们现在去哪。”开心今天都很开心,“摩天轮。”“嗯,那这个完后我们回家吧.小金鱼在家里都饿了。”“好,小金鱼饿了,给它多喂点。”暗魔放低语气,“那你呢?”刚吃了东西的

开心,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笑了笑,暗魔也笑了,“那该多吃点。”“嗯。”开心和暗魔边说边走,虽然大部分是开心在说,暗魔低头耐心地听着,似听到什么好笑的对开心笑,开心见他笑,也十分开心,“暗先生真好看。”“你也很可爱,”开心有些不好意思,“是吗?那暗先生……”“呜,气球……”小女孩在旁边哭泣,女孩的父母正在哄她,开心拉着暗魔过去问:“怎么了。”女孩指了指天上的气球。开心望了眼天上的气球便飞上去拿到气球,给小女孩:“你看气球,别哭了。”女孩的眼睛亮了亮,接过气球:“谢谢哥哥。”女孩的父母也表示感谢,开心笑了笑表示没关系。”你还是和以前一样。”“暗先生,怎么了。”“没什么、我们该会坐摩天轮了。”暗魔笑问:“不想早点回去喂金鱼了。”开心拉起暗魔的手跑起来,“对,暗先生,我们快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坐上摩天轮,“暗先生,听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高的时候告白就能一直在一起。”开心有些期待,“假的。”暗魔的无情打击让开心有些失落,两人之间没在说话,当摩天轮转到最高位时,暗魔叫了开心超人,开心望着他,“怎么了,暗先生。”“你很好,开心超人,以后也要开心,知道吗?”暗魔将开心拥入怀中,亲亲他的额头,开心顺势靠在暗魔的肩上,“嗯,我希望暗先生开心。”“今天我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  “砰——”外面的烟花绚烂夺目,“暗先生,快看,好漂亮。”开心向窗边靠去,暗魔含笑望着他“嗯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绚烂的烟花转瞬即逝,开心也看向暗魔想分享自己的喜悦,“暗先生,你怎么了。”开心的心情瞬间由兴奋转为害怕,此时一天以内积满的疑问都在此刻爆发出来,他见自己最好的暗先生正在化为荧光,“别哭,开心超人,超人可不该为坏人流泪。”暗魔伸手想抹去他的眼泪,却在碰上的一瞬,手也化为荧光,暗魔只好给他一个微笑,直至全部化为荧光,荧光全向开心的颈链涌去,开心摸上项链,眼泪再也抑制不住,“暗先生,暗先生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暗先生,暗先生……”宅博士望着开心超人紧皱着眉,‘是做恶梦吗?’便轻推他,“开心超人,开心超人,醒醒。”开心超睁眼,眼里的泪水也顺势而落,他望着天花板,喃道:“暗先生。”“开心超人,你怎么了?”开心超人坐起身,抹了抹眼泪,“没事,宅博士”。宅博士望他情绪低落:“不开心吗?”“只是做了一个梦。”开心向宅博士露出笑容.,宅博士见他不愿说,便也不再追问,“那记得早点出来吃饭。”宅博士走出去为他关上门,其实刚刚他听见开心超人在喊谁,宅博士只能无奈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开心超人望着窗外升起的太阳,刚才因梦而燥动的心逐渐平静下来,靠在床头,感受到脖间有东西,开心低头看是刚才梦里的项链,开心握住项链,“暗先生,你是不是正在以另一种方式陪我。”松开项链,看了看,落漠道:“我好想你,暗先生。”开心感觉头被揉了揉,又笑起来:“我知道了,暗先生。”于是穿好衣服出了卧室,门被关上的那刻,暗魔似坐在床上的身影,又被吹散了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