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当咸鱼.

陨星

  你说过德里星的战神死会变成星星,所以你走后,我就一直摘星星,希望带你回家,你回来后,我依然望看天上的星星,开心着其中没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小儿超人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透过树叶,林间晶莹的露水被映上金色的纹路,林间的小鸟唱着歌,歌声引来风舞,露水俏皮地跳下枝叶,林间静谧,少年靠着树坐下休息,似享受此时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嗡——嗡——”少年看向手机来电人的名

字,清冷的眸子染上笑意,“小心,生日快乐。”“嗯”。“抱歉,最近太忙不能回来给你庆生,收到生日礼物了吗?”“没有。”小心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迷路了。”“让超人去接你,别乱走了。”“没有乱走。”伽罗听他这么说就知道是为了躲他的粉丝们。“吃饭吗?”“没。”“好,你待在原地,知道吗?我让超人去接你。”“嗯。”“小心。”“嗯??”“生日快乐。”“嗯。”两人挂了电话,小心在原地等了一会,便见开心超人,“小心超人,你没事吧。”小心摇了摇头,“小心超人,我们去玩吧。”开心将小心带出了森林,小心摇摇头,“那我们…”开心正准备在说什么,就见小心瞬移走了。“记得晚上回家。”开心只好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日落西山,在外游荡一天的小心站在门外,窗户并未折射出一丝光线,小心走进去,灯瞬间亮起,“砰——”彩带尽如相落下,“生日快乐。小心。”站在面前的家人们纷纷拿出礼物,全是魔方。“哈哈—;大家都准备的魔方。”开心挠了挠头,“小心,我这个有特殊变化,你看。”开心将魔方拼好变成了小型的开心机车侠,“本主角,这个可以当镜子。”我这个是面包。”甜心说完,开心就拿过去敲敲,“嗯?铿锵有声。”“砖头。”花心笑道,“你们.”甜心堵气不看他们,“对不起,甜心。”开心率先认错,花心也默默走过去,粗心将手里的魔方给小心,“我这个是···,是···,什么来着,我忘记了。”粗心不好意思笑了笑,小心将魔方拼好,魔方开始计数,“是什么炸弹。”粗心望着计时器,小心一听“炸弹。”便将魔方扔出窗外。

  外面炸起烟花,“哦,是烟花炸弹。”粗心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.“下次别这样了,太吓人了。”花心心有余悸,上次粗心在家研究炸弹,半个家都炸没了。宅博士看礼物都送完了,推着蛋糕走向小心,“小心,许个愿。”小心闭眼许愿将蜡烛吹灭,大家一起分吃了蛋糕,玩闹了一会,宅博士看时间差不多了,就道:“超人们该休息了,晚安。”超人们也走向房间并向宅博士道了晚安。


       小心进了房间,将一个柜子打开,里面都是魔方,小心将今天收到的礼物贴上标签放了进去.小心看着一柜子的魔方,嘴角勾起浅浅的笑意。小心关上柜子去了天台,坐在天台上望着星空,'不知道伽罗在干什么。'小心想,于是给伽罗打去电话,很久才被接通,“小心……我这…这边信号…不怎么好…先挂了。”伽罗挂断了电话,小心皱眉又给阿奇打去电话,“小心超人怎么了。”“伽罗。”“上将还在忙,等他忙完了再给你回电话。”阿奇的眼神有些躲闪,“有事?”“没有,没有,啊,大长老叫我了,再见小心超人。”阿奇匆忙挂断电话,小心望着黑屏的手机,开始忧心起来,抬头望着夜空,每次心烦小心都会这样,这会让他感觉心安,小心望着夜空,这里的每颗星星都有名字,当初伽罗离开后,他“摘”星星希望伽罗回家时给取的,小心望得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夜空却被一抹蓝割出了蓝河,“流星??”小心疑惑,但那抹蓝却直向宅家飞来,小心本来很戒备,等那抹蓝较近时,“伽罗?”小心惊讶,伽罗飞落在小心身旁.“生日快乐,小心。”说着便给小心一个拥抱,“你,”小心回抱住他,“没事吧。”伽罗将他放开,坐在天台上,“没事,我把事忙差不多了,就过来了,希望没错过你的生日。”小心也坐他旁边,“没有。”“你刚才又在看星星.”“嗯。”“又有烦心事?”“没有了。”“因为我的电话?”“嗯。”“又让你担心了。”“嗯。”小心低头玩魔方。

     “我有礼物给你。”小心抬头望向伽罗,“什么。”“生日快乐,我的搭档。”小心点点头,脸上带上浅浅的笑意,“欢迎回家。”“阿德里星骑士上将,编号TC9527,伽罗愿听差谴。”伽罗向小心行了军礼,依如当初回家一般。

      星星属于所有人,但有一颗却独属于你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