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当咸鱼.

循迹

如果……

大战过后,虽然开心恢复了记忆,但依然会想暗魔他们,于是,他留下一段话:

感谢你们所给我的关爱,但世界那么大,总有我未知道的,所以我离开了,再见,我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开心超人

此后,再无开心的消影,但多了一名身着紫袍名为“核心”的超人被人赞歌.每每听到这些开心就想:暗先生,你会看见吗?我相信我们还会相遇,到时的你会被众人歌颂,我依然跟在你的身后。

开心坐在公园门口的长椅上享受着春日的温暖,有柔和的春风.他从门口出现,自然而然地坐在开心的旁边,身体微靠向开心,脸含笑意,两人对视一眼,听得见对方的心跳声,空气里尽是默契和美好.

我的心上住了一个人,名暗.命无莫求,前路已尽,眼前月是江上月,眼前人才是心上人.

可惜没有如果…

此间再无人唤我暗先生

此生惟一人记我暗先生.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