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当咸鱼.

蔷薇庄园

  “欢迎你们,我亲爱的客人们。”一个穿着华服的女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,她打扮的像欧洲中世纪的贵妇太太,手上拿着一柄羽毛扇,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悲伤之意。

  “听威廉警长说,你们几位都是最优秀的侦探,真希望如此,我那可怜的女儿,不明不白的死在了家里。照顾她的女佣逃跑了,我想凶手一定是她,又或者是那大胡子厨师,他向来厌恶小孩,噢真可怕,你们可要尽力找到凶手。”女人细细的啜泣着,声音一度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用不容置喙的态度继续说:“五天之内,我希望知道答案。如果遇见什么麻烦,可以去找管家,我并不经常在家,他比我更懂庄园的事。”穿着燕尾服的中年管家朝着阮时衡他们行了个简单的绅士礼,面容肃穆。

  “希望几位现在就开始,我真是难过的没办法再在这个房间里待下去了,看到这里我就想到我可怜的迪莉娅。”


  “请不要太难过了夫人,您还有个邀约,马车在门口等您。”管家扶住了女人的手臂,扶着她向前走。

     “好,林德,你总是那么贴心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个,请问小姐的尸体或者是死因……”阿宋看见两个人打算离开,赶紧叫住他们。“我不想再回想那令我悲痛欲绝的事情,稍后林德会把资料给你们的。”这一主一仆离开了主厅,留下了玩家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任务是五天之内找到杀害她女儿迪莉娅的凶手,我们现在分头找线索吧,既然是解谜,那大家齐心协力肯定速度更快。”阿宋发言,承担起这个leader的角色

      甜心自然而然地和少龙走到了一起,两人一同上楼。少龙问:“发现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甜心:“这位夫人虽然表现的很难过,但好像并不是如此,她手上的指甲应该是今天新做的,红色可是个好颜色。”

     少龙:“客厅里没有任何女儿的照片或者合照,只有一张大尺寸的她的个人画像。”

      甜心:“虽然她化着浓妆,但似乎年纪并不是很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龙:“管家对她的关切太过,有些不同寻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一言一语的交换着刚刚获得的信息,对视了一眼,彼此路出了心照不宣的笑,似乎默契十足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