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当咸鱼.

蔷薇庄园

哒。




哒。




哒。




脚步声停了下来。




林德将花盆放在地上,对于背后几步之遥的花园。




在他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花园之后,甜心和少龙则是用林德留下的工具挖开了那片泥土,借着朦胧的光,看见了还未完全腐烂的属于人的躯体。




腐臭味袭来,他们有些厌恶的重新埋上。




二人做完后就回去睡觉


第二天清晨,甜心少龙和其他玩家们一起吃了早餐。




少龙说了他们昨晚的发现,阿宋激动起来。




“那是不是就能证明凶手就是这个夫人了,不然我们现在去看一下花园里的那具尸体是不是厨子或者女佣? "




“不用,还需要验证一件事,就可以推算出谁才是那个有动机的凶手了。"




其他人一愣,似懂非懂的点头。




甜心他们来到了夫人三楼的鉴赏室里,那里挂着琳琅满目的油画,看起来高雅又昂贵。




被请到这里来的夫人表情有些厌烦,她皱着眉走进来,看见少龙的时候表情才缓和了一些,将看脸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


“你们叫我来这里干什么,这儿不过就是我的收藏室而已,和迪莉娅的死有什么关系?




“夫人,稍后您就知道了,不过我想和您探讨一下这些画作,这幅画当初我记得是以三千万被拍卖走的,原来是被您拍卖走的,这种画的价值,对夫人您倒也般配。”




甜心触碰着画的画框,看着刻在木制相框上的东西,面上带着笑容。




其他队员知道一定有情况,目不转睛的盯着夫人的脸。




“这当然,只有最美丽最昂贵罪有气质的东西,才能配上我。”




夫入昂了昂下巴,十分受用奉承的说。




甜心又说了另一幅油画的价格和内容,她也是欣然点头答应。




“啊,抱歉夫人,刚刚那副画似乎是我记错了呢,那副画好像不是三千万,这幅画才是,夫人您也记不清吗? "




甜心这话一出,夫人的脸色就微变。




“这都是别人买来送给我的,我又不时常去看,再说了我有这么多藏品,记不住也是正常的事,“夫人为自己解释入,然后提高了声音,“好了侦探先生们,你们应该去调查迪莉娅是谁害死的了,而不是在这里对我问个不停。




“不用了,夫人,我们已经知道答案了。”




少龙淡淡地说,阿宋他们也摩拳擦掌的点头。




没错,就是夫人自己指使人杀害了她的女儿,并且将参与的人杀死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