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当咸鱼.

蔷薇庄园

      资料铺在桌面上,确保每个人都能看见并且进行交换。




图片里的死亡现场并不凌乱,整洁的房间,小女孩闭着眼躺在上面,场景暗沉沉的,带着了无生机的灰蒙。




“迪莉娅,女,十岁,一米三,从这个照片看感觉好像长得挺成熟的,外国小孩都这样吗?”阿宋喃喃,引得大家都去看照片。




“嚯,反正比我女儿看起来成熟很。”六哥唏嘘,有些恍惚。




甜心看着小女孩的尸体照片,总觉得有点说不上来的不对劲,但具体是哪里,又似乎无迹可寻。




六哥:“死因是室息,但吃过的食物里检测出了毒药的成分,手腕上有绳子绑过的淤青....就这么几张资料吗?”


小茹:“现在庄园里失踪了一个女佣和一个厨师,如果他们是杀人凶手的话能离开这个场景吗,还是说我们只用说出凶手到底是哪个人就好?”




“或许他们没有失踪呢,也许他们还在这庄园里面。甜心放下了那张死亡原因的纸,推测着另一个可能性。




阿宋:“甜心说的有道理,庄园主夫人也很有嫌疑,只是她说女佣出逃和厨子有嫌疑,还把佣人换了一批,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有鬼。”




他们看向了少龙,那是一一个询问的动作。“走,先去看看那位死者的房间。”




少龙站了起来,玩家们跟着他朝着小洋房走。




连同主楼和侧楼的是一座花园, 现在正处于春日,花园里的花开的格外娇艳漂亮。这次他们进去没有收到阻拦,走了进去。

评论

热度(6)